Saturday, March 21

七里香

















早晨的面包香味,
充斥你眷恋的枫叶乡度,
二二度的空气-昨夜雨的滋味甜美
掀开记忆盒独有的紫色唯美-
南十字星系兰亭雨写下五色彩虹
木碑上的雕刻-
燕尾服的黑孤单-
我写入暗恋你的四九日记。

百合小提琴的回响声--如此震撼
我将我的心田填满在空中纷飞的花瓣
说好的幸福-手中溜走的遗憾
闹钟的调皮提醒绮丽下的云霞,
我花几方轮回来感动雨中岑崖上的孤方草
整夜的守候-红色炮竹的凄丽-
夏天的边界是他的初恋草莓

月下整夜-我的爱落单屋檐下的雪花雨
院子秋叶-稻穗的八度-黄色的旷阔-文艺的灿烂
坚决的米-窗外的你-遇见飞驰而过的列车
精品店的女孩-相识火焰的燃烧蔓延
你出现在我生命的辉煌

华丽的宫殿-枫飞的红色烟
夏天的云朵是排列好的提琴手,
在漫堤春泥的夕阳,西部的诗人种下一地的紫罗兰
此刻的你。如湖面上的蒲公英独舞的神话
温暖的阳光-午宴无人,龙野草的小说放在生命公园

雨霖琴声, 好一个醉稻香
水滴在离人的边界泛开繁琐的屋檐草
你的白鸽停在我的手背上,
我断断续续的幸福飞扬入回忆的音乐盒,
爱情树的千年之恋,空气的疲倦-我爱上她写的日记,
彩虹的背影依偎在白开水的温度,
稿件上的古铜眼镜-玫瑰花微笑在萧邦的琴键上
卫斯里的皮袍摆在五里外的文艺馆
白色吊坠上的眼泪莫名地拉扯
七里香外的铁路-我望向远方的微笑

透明的雨滴-一路向北-失去的原封情书
神话的延续-曼菲书上的泪迹
十字架的幸福-星星的微笑
说好的幸福-
我永远爱你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fainted~~

号东有书 said...

faint? why?

Anonymous said...

manai mah..
i mean good po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