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四月九日的神话-无比灿烂-你是我心中盛开的一朵花








十八年前的今天,
一个神话的诞生。
童话的奏曲,
在满地黄花的草地温柔地奏着。
太阳的微笑,幸福的骄傲宣言。
你用纯真的朦胧双眼看着世界
那是回忆写不出的灿烂。

随着你伟大父母含辛茹苦的抚养你长大,你幸福,快乐,和在神的蒙恩下,含着灿烂的笑容过了十七次的生日。你每次的生日,很尴尬,我都没在你身边陪伴你度过,尽管你的生活缺了我一个小丑,也不会枯了一片叶。


不过,曾经,我还是有一个傻瓜的幻想-
在一个偶然的黄昏,我坐在漫天枫叶的生命公园里,为你弹着纯白的钢琴,在你的单舞下,为你庆祝生日


或,在漫天星系的黑夜里,为你披上外衣,细心呵护你



不过,我知道,要能一辈子守护着你,
还有一段长长的路要走,因为你是如此的出色。
或许之后的岁月里,我不可能再见到你,
但肯定,动人的你已经成为我心中的神话。



“在细雨飘飞的季节-你撑着浅蓝色的折伞,走在众人中的你,笑容总是如此热情,”枫叶掉落的瞬间,天使被雨仙子泪水感动了,路边的积水映着微笑的彩虹,原来一瞬间,花都开好了!

不过,
我相信天地之间,
有一个叫守候的神话,
只要愿意付出真心,
那么天空那一扇遥远不可及的彩虹,
总有一天,
会映在灿烂的笑和泪中

现在

我以
岁月为豪,
生命为笔,
青春为墨,
在七里香的羽翼下,
为你在生命公园内
铺下一地的彩虹
寻找轮回失落的神话

你却突然对我说,
漫天飞舞的彩蝶很美,
此刻我仅想将动人的你,
留在生命那不可抹灭的记忆盒

只想在世界中心对你说
生日快乐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ur mum will be touched if she view this..why ur poem so melancholic de?? i understand that most of us find it hard to express our love to our parents, inclucing you and me, but love is an unique thing. It need not be seen or heard , yet it can felt through everyone's soul...
may god bless you and ur lovely mum

号东有书 said...

nt for my mum la, haha, you misunderstand liao, this poem is for her.i love 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