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铁打尼号-沸腾的爱情 .



烛光在闪烁-泪水的颤抖
喇叭八号的赤子之音漫飞整空的白鸽,
神圣的教钟,我为你敲响,象征着罗密欧的归来。



The story begins when the sun shines on this man land, and just the eye of heaven smiles, on the blessings from Him for them.



笔上的灵魂已经忘了如何微笑,
铁打尼的启航定格在处女座的神话,
海鸥的坚定不移
为她的梦飞翔
我拉着紫色的小提琴,
为那处开的白花献上生命乐章。
但,此时的这一刻,天恋下的恋人选择携手
于天荒地老的爱琴海自信地殉情



曾几何时的年代
白飘水花中的绿叶沙哑地唱着
尽管海面上的冬天如此孤单,
冰冻的双手抚摸着生命最后一个气息,
如果能让你在我心跳的时限内于我的日记留下相恋的身影,
我愿以圣水十滴,将体内的鲜血幻化成夏天的飞蝶,
在陪奏的白色琴声下被风的霜在蓝色之海呐喊。


于是乎,分开在七里香的麻雀枫飞红色秋季,
诗下的魂华无非攀上悬崖上的幸运草,
笑之酒在墓旁的墙头草洒落,
初恋的风筝在空中独奏七色彩虹,
爱你的风呼啸八斗七星,


入画灿烂,沧浪的舞台上布幔飞落,
残狼的温柔写在院子的落叶,
厚厚一叠,诗章的痴狂如雪霜洁白如镜,
印在邮件的海角浪花 犹如天空的潇洒
笔尖的绽放 如初醉的黄花伤口
还是一扇门后的音儿浮华慢慢的枯萎。。

铁打尼号上的拥抱
星星的遥远数瓢,
你把它倒入我心田的孤单森林,

你走吧, 我不哭
无论多痛苦
明天一个人的我依然会微笑
害怕的海 我早忘了它原来会沸腾
初秋的烟 后山的阳 轻轻的复活,
伤心的悲章总爱缠在秋残的季节
哭泣的脚印就在你离去的白雾渐渐淡去

殉情的舞步 漫步在坚强的边缘,
千里之外的往事哪怕早已列入你失亿的花园

人与人的邂逅 我将它的无言留在铁打尼号的海洋
诗年飞舞 歌荡末日 思念一愁 无非精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