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雨后有晴天吗?





最近发生太多事。冲击我那脆弱的灵魂。。

小时候学到有一句话。。人生就像板板凳。。摇到最低处的时候,正是高飞之时。。
到底我这次的低潮多久才结束。。我只是想要发之内心。快乐地微笑。能教我吗?

经历了某些事,才发现原来自己并不坚强。撑不住了。可以把泪水化为文字。尽情在这里挥泄吗?
还是孤单的魂。注定自我灭亡。。。。。

主。。请你引导我走出这一次的低潮。。拯救近乎奔溃的伟强。。我只祈求我能开心地笑。。。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oh brother. i dunno what had happened these days. But Cheer up man. =D U can go thru all this time. God is always with you. Pray to him as he knows your situation well than others do. =D all da best in ur days.

一比零 said...

你肯定不知道我是谁,同样的,我也不知道你是谁,我只认识你的文字。
从前,我常常埋怨,只要我遇到难题,困境,我常常埋怨上帝,我问上帝:“你为什么老是给我难题,别人都不像我如此!”
结果,上帝利用了一个朋友的嘴巴,跟我说:“因为我赐你坚毅,我给你的恩赐足以让你面对一切,我一直在看顾你,让你变得更好,更坚强。”
所以,我想告诉你,雨后一定有晴天,只要你不轻言放弃!加油!!!
人生嘛,总是有起有落~~~

号东有书 said...

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