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完美的一战。

回响:物理很容易。。在意料之中。。讲师们要平衡上回的高难度。今天好得七七八八了。。不过还是很难适应学校很忙的生活。我的精力只预留在那一小时半的考试。考完后就完全奔溃。好烂哦。强。。哈哈。。不过感谢主。至少物理考试,状态没有化学考试那么差。

她:今天。。她哦。。都冷冷的。。原来病了。趁周末好好休息啦。。哈哈。。你知道我少看一眼你。。我就会觉得空虚吗?我错怪你了。。不好意思

今天:今天哦。。是耶稣受难日。。感谢主。为你付出给我们的一切

未来:还好我快手快脚。。没那么多功课。。不过真的要好好把握时间。。不然功课又堆积咯·。。明天曼联打切尔西。。。加油啦。。应该会去看直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