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枫-Maple Story














是哀伤的·在秋末的遗落呈现它最美的一面
橙红的飘落让人的内心颤抖,
像红色的血从流浪诗人的眼中流出
原来真正的风景能演绎人生的痛楚
让你真正感到疼-那种奇妙的凄美


昨夜临终的那一滴鲜血
无私奉献给摇晃的风铃
搁浅的雾,停泊在朦胧的双目
萧邦用它零碎的乐章
在流浪的月夜演绎这白色的迷惘

缓缓飘落烛灰
宛如音希-却也貌离五斤锈剑坠入心湖
火的飘离-剑随血花溅在纯白的冬夜草
万家灯火,离人在黄花岩壁上弹奏
烧掉的生命恍惚淀在舞蝶的留香
乌云菲静-美丽的日记发黄了。

寻回那阳光下的甜美
余暇凄凉的温度-老太婆在武田寺古井取水
远处的笛声扑声幻灭
浇熄北风的火星

黄色枫叶
让我走入真情年代的历史
橙色枫树
让我唱起昨夜毯花的低喃

浸渍日历的泪水
塘乡下的檀香如此醉人
枫夏之时
双叶从城中飞翔而至

秋末。

这首我尝试以完全写景演绎,可是好难,所以不是很满意=d

4 comments:

杨善 said...

作品精彩,文笔极佳,加油。
我将你的部落连接到我的过瘾地带。
杨善

carmen wong jj said...

請問邓伟强是嗎??很冒昧的想問你我們認識嗎??非常不好意思,因為我對你好像沒有甚麼印象...非常抱歉,請別見怪...

号东有书 said...

谢谢杨善

号东有书 said...

to carmen- yeah, we really nt met b4. mind to have new friend?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