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我想放弃你,行吗?














你知道吗?你是我天堂上岩壁上的一朵鲜花?我整天只能望着高贵的你,任由云朵在那花穗的村田,飘弄晖日的岁月


你知道吗?你是一个高贵的人类,而我只是自卑的吸血鬼,整日幻想着唯美的爱情童话,但一切都只是天边不可触及的痴狂。


你知道吗?曾经一个美丽的夏天,一个单纯的我,被你拒绝后的空壳,是多么的空虚,多么的伤感,躺在那儿任由悲哀欺负


你知道吗?曾经一个寒冷的夜晚,我是有那么一个梦想过-我今生只想好好呵护你,因为你是我的女神,你是我的天使


你知道吗?在你生日的时候,你总是那么不经意忽略我的祝福,因为你总是人群中的焦点,而我是那么平凡得那么不得了


你知道吗?在你出国后的每一个夜晚,我总是在月光下,想起你的微笑,而你却笑我小孩子气,说你是不适合我的,天下何处无芳草?


你知道吗?当我有放弃你的念头时,我真的好想骂一顿我自己,因为我实现不了我的诺言,我等不了你的归来,但或许在远方的你早已忘了我这个小丑,什么诺言?

我只想







一个人好好吃饭,呼吸,喝水,看星星,说笑,幻想,写诗,看戏,狂欢,谈恋爱,旅行,到处走


我想忘了你---



我也想忘了--- 我曾经疯疯狂狂地爱过你。。



行吗?



----送给在爱情里付出的一方

爱一个人并没有罪,他不珍惜你是他的错过,你的爱情是萧邦再也弹不出的美妙乐曲,是莎士比亚写不出的诗



但切记----------一定要学习





拿得起,

放得下。

7 comments:

魅影鸿沉 said...

看到你的Blog了,我发觉自己感同身受,,犹如同出于相同的处境。曾经的我总觉得在我的心里,她会是我的全步;而在她的眼里,我只是其中的过客。。一颗尘埃。。我努力着表现自己只希望她能多在乎我一点但我发觉自己过的好辛苦好累好空虚。。
谢谢。看了我觉的自己多多少少有点醒悟了,看淡了些些。我会努力着逼使自己放弃,但我不会忘记我曾爱一人那么的深。。。

号东有书 said...

真爱不能以语言来表达,凄美也只能在童话里寻找。有时的爱情是疼苦的。守候是漫长的孤单电影。痴情不一定都是输家。懂得爱别人,懂得付出,是大无畏的真情,也是岁月中的成章印记。记住,明天的你,依然还能微笑哦!!

Anonymous said...

thats why ppl say love is blind..
love sometimes make us more desperate
if we never experience the pain
we will be forever drop into the deepest trap
and so, 'blind' forever..
take it as an experience, friend
u can make it as ur guideline in ur future..

Unknown said...

今天收到朋友的信息,与你分享下。
一段付出换来悲伤,
一场爱情换来心碎,
一个关心换来沉默,
每个人都不需要寂寞,
每段爱情都需要勇敢,
每个悲伤都需要忘记,

爱情总是给彼此不段的喜怒哀乐
如果付出的爱情换来的只是悲伤,
朋友,请你放手!
如果一段爱情换来只是心碎,
朋友,请你放开!
如果一个关心换来只是沉默,
朋友,请你放走!

每个人的心存在着都不是寂寞而是快乐。

每段爱情都需要勇气来挑战你换来的是什么,
朋友,你做到了!很棒!为爱而付出的心情!
想你比任何人都清楚!

每段悲伤都需要忘记的,这才叫解脱。
朋友,你说的好,拿得起,就要放得下。
但试问朋友,你是否有那么轻易地放下呢?
大家同是沦落人,我明白这感受!

一个人不能永远活在死亡的爱情,因为这不值得。
朋友,你是有才华的人才,是有想法的人,是我们国家未来的栋梁,谁知你就是PM。

=D

就共勉之~

瘦男孩

Smallkiong Theng said...

haha, thanks for your comments a,ya, love sometime is blind, cant fall into it deeply.

梦。K1R@ said...

爱一个人,本身就是要拿得起,放的下
但往往说的容易做的难
不经意看到你的留言,就不经意的,成为你神话中的一个旅客。。。。。。
我本身也感同身受,但,选择遗忘,只会让我自己更加不能遗忘那该遗忘的背影,声音,记忆中的魅影,若能遗忘一段回忆,那回忆就不曾激荡我一生

号东有书 said...

你好梦的使者,欢迎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