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最近

最近的我好像变了很多,开始犯沉默。不知如何描述,但总之到了临睡前一刻就有很强烈的空虚感,这种感觉好恐怖,犹如巨大的黑洞,好久不能自己。或许对自己的前途没有保障感有关吧!所以,我开始有了个倾向,那就是将自己弄得有多累就多累,最好是一睡觉就呼呼大睡。这几个星期都是帮爸爸打工,凌晨二时就得起床。今早还连续淋了五小时的大雨,不过还好,身体还没什么不对劲。爸爸干的都是粗活,我再次领悟到这个世界中有好多的世界,而我,就是徘徊在不同的世界边界,心却不争气恋上了另一个世界的雨,而霎那间,我有深深的无力感,也开始羡慕身边的同学,就算成绩马虎,也有父母的保送。好弱,别被我的强悍外表欺骗了,心灵的弱,我现在惹上了。

才不见雨几个月,就开始涌起深深的思念,原来我的理智是这样的差劲。咳!脑中突然很想成绩快点公布,快刀斩乱麻,好就好,不好就不好,我似乎,不能再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