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能说的秘密













每个人都有秘密。有些事能说,而有些却是一辈子说不得。以前,不能说的秘密,我将它密封住,真的,它永远成了秘密,遗憾。隐藏的字迹,我将它公诸于世,因为秘密没了主角,也没意思了。]


条隙中的天使光线,
时钟的七十年代在喧哗,
原来创作的雨滴来到青涩日记的门框,
镜框下的文艺灵魂在冬季的雪歌下颤抖,
窗外的自行车穿越大街上的寂静,
十二月的琴声总是那么哀伤,
长长的音调回响在灰色的走廊,
走印在记忆的孤单恋歌,缓缓。。
紫萝树下的音艺老伯在微笑,
灿烂深意下才静晤冬天的纯一白
白霞白雪白发白叶白琵琶




土城阁楼中的黑暗,描绘着一个孤单的普通故事。满头白发的文艺老伯,生命的精华尽在七十年代的阳光。脑中的文创思绪随着浪漫的细雨流浪到青涩的少年。冬季了,周围的温度好低。在颤抖的同时,窗外的脚车闻风经过,大街上传来的琴声挑起惆怅的心绪。白色的冬天,白色的岁月,日子随着四季,飞快地流失了。





秘密的背后埋藏了冷残的守候,
我留在音乐坊中的普罗黄花,
为天幕下的竹火飞虫献上弦中情音
你却无意中写下满地风飞各自飘
我默默接上孤方秋桥候夕归
无奈秋的枫叶雨忘了在冬天的神话赴约,
流泪的雄雀唯有停留在凋零的黑色羽
再见的银风铃在空中空虚摇荡。





冬夜下的黑影,手中的雪伞随着温度的刺冷在发抖。一个孤影在某角落守候。心中的思绪飘往人生中的第一次邂逅与相恋。我为着爱的音乐献上全部的青春, 竹林的萤火虫成双成对地飞舞它们的梦。无奈千里之外的你持着单飞的羽翼,一个回头也不留,我在秋夜桥上刻上永远的等候。唯,落飞的枫叶已经没有了冬天的眷恋,只剩下流泪的麻雀望着身上脱落的黑色羽。不见人影的都市,风铃声在荡漾。。




阁楼下的一九七八,
墙上挂尘的五彩缤纷在傻笑,
遗落的才魂情绪蒸发中
你说的回忆画面不再是不能说的秘密,
琏坠上的古龙陷入迷失的落叶归根。
举头后的轮廓泪别不胜唏嘘,
才发现天空中的年代落花飘叶
提琴乐的灰闷起起落落,
花开后的峰回路转纷纷飞飞,
像湖上的飞蝶玩弄心田的思绪。




公元一九七八年,我与你的快乐回忆,我很开心地笑。公元二零零八年,我对我们的快乐回忆,我对墙上的合照傻笑。才发现,命运的安排是如此弄人。轮廓上的泪滴缓缓地,不胜唏嘘的年代,我的思念印在空中的漫飞碎花,撕裂后,与你的每一个画面化为湖面上的蝶,戏水忘了落叶归根。




心,历尽多多少少的沧桑
信,当初的梦还在纷飞舞



你的幻灭,
的心不了情
情岁月缘分挥挥灭灭
穿梭神话的千年轮回

信宫灯的黄焰火
雨楼的诗节在澎湃,
叶处的背影演绎着终点的约定,
独快乐的月亮太阳






旬雾春一向东
户西夏花飞落
尽痴秋红枫飘
花谢冬雁北归




hooray, i spent almost 2 full hours to complete it, so that is my new post, touching? give your commen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