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哭泣的百合花







时钟滴滴哒哒
窗外面雨在下
我凝视着
落满尘埃的吉他
只是爱情这根弦松了
我是花瓶中
哭泣的百合花
告别了泥土
就是爱你的代价
你是我眼中
最后一粒沙
我含泪也要轻轻地擦
我是花瓶中
哭泣的百合花
被你轻吻后
不经意的留下
你是我心头
最深的伤疤
让我明白爱恨的落差
时钟走停了
雨也下够了
劝自己别再哭了
一切都算了

真的是很好听。。很有中国六十年代。文艺复苏。褐色大袍。飘雨季节的味道
本来很不想写华语了。。可是又忍不住写了。

因为它


太好听了。。


这是我的感觉。。
别见笑


秦湖边飘逸的白面纱
千里遍遍彼岸花开铺下华丽的初夏
鲜雨滴滴织花女愁眉
朗朗轻声磨红朱砂和画眉的感情
遗篇昨夜歌声舞台回荡舞娘交际的眼神
船台上跳跃着渔夫的山歌
蒲公英白白模糊了精灵的视线

我用黑色钢琴铺下昨月鲜泪飞翔的花瓣桥
你用白色婚纱舞下今冬乐声欢舞的笑别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