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一半




或许一年真的太短了.不久将是熟悉的圣诞节。

一年。十二个月。三百六十五天。

一朵花,不知道凋零了几次。
一个公园,不知道有多少人走过。
一首歌。我不知道我听了几遍。


一年内真的可以有太多事情发生,也有太多的改变。很多时候,很多事情,渺小的人类都不能控制。很多伤口,很多泪痕,我们都不能避免。我们都需要成长,不管生活有多少的无奈,我们都,要过下去。很多感情的错失,往往都是我们心中极其悲痛的。这世界是花花的,不可能啊我们天天要把眼泪挂在眼角旁。微笑,无论是真诚还是虚假,都不约而同我们将它摆了出来。

或许一个人的心坎可以将整个世界装下来。我们可以将无尽的眼泪将它填啊填,它总不会是满的一天,因为呢,人啊,每一秒都在长大,学的东西啊,也越来越多,我们看到的事物,也一天天的教会了我们很多道理。破涕为笑的那一刻总是那么可爱的。也是那么可贵的,因为我们啊,终于在某个事物上想通了,眼前的彩虹突然那么飘逸七里香的美妙乐曲。

成熟的属灵告诉我们别再哭了。时间的冲淡带出了一个雨后清新微笑的小女孩。

撕半的枫叶不会再是孤单的一半。因为啊岁月的流逝告诉它必须腐化,睡着睡着在黑暗的黄泥里将自己画在自然圈圈的命运书上。当它睁开双眼时,那是重新的春天,美丽的春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