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黑色的十二月二三















尽管今天天气晴朗,但我的心情总是灰灰的,因为雨要去另一个遥远的国度升学了,第一次领悟到眼泪在眶中欲出而留的酸酸感,哈哈,我在苦笑吗?身体上的每一个细胞到好累好累,或许这叫做"彻底的伤悲' 吧!她是在我生命中来去匆匆的雨,随是短暂的急雨,但却在我生命的日记中留下不可磨灭的烙印。

take care youself there, i promise, you are the only one "her" in my heart.



張信哲 - 白月光
作詞:Mayumi、Toshiaki Matsumoto、李焯雄 / 作曲:Toshiaki Matsumoto
白月光 心裡某個地方 
那麼亮 卻那麼冰涼
每個人 都有一段悲傷 
想隱藏 卻欲蓋彌彰

白月光 照天涯的兩端 
在心上 卻不在身旁
擦不乾 你當時的淚光 
路太長 追不回原諒

你是我 不能言說的傷 
想遺忘 又忍不住回想
像流亡 一路跌跌撞撞 
你的綑綁 無法釋放

白月光 照天涯的兩端 
越圓滿 越覺得孤單
擦不乾 回憶裡的淚光 
路太長 怎麼補償

白月光 心裡某個地方 
那麼亮 卻那麼冰涼
每個人 都有一段悲傷 
想隱藏 卻在生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