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最近。枫叶嘌呤






最近的伟强还安好。身体健康,只是又瘦了。
最近的伟强不快乐。差点哭了,只是又忍了。
最近的伟强有点忙。考试到了,只是。。。
最近的伟强爱听歌。就像从前,只是更爱哼
最近的伟强很矛盾。表内不一,只是。。。
最近的伟强少笑了。绷紧着脸,只是。。。

最近的伟强很努力地避开一个人。因为如此的话,人生的彩虹会比较完满。
最近的伟强很想好好哭,可能因为天气变得好忧郁
最近的伟强很爱听“枫”

在此分享一下啦。

乌云在我们心里割下一块给你
我聆听曾经依旧的心情
清晰透明
就像美丽的风景
走在回忆里才看得清
被伤透的心能不能够继续爱我
我用力牵起没温度的双手
过往温柔
已经被时间上锁
只想挥散不去的难过....
缓缓飘落的枫叶像思念
我点燃烛光温暖岁末的秋天
激光掠过天边
被风略过像你的容颜
我把爱想成了落叶
却换不回熟悉的那张脸
缓缓飘落的枫叶像思念
为何挽回要赶在冬天来之前
爱你穿越时间
两段来自沉没的眼泪
让爱伤透了地面
我要的只是你在我身边
被伤透的心能不能够继续爱我
我用力牵起没温度的双手
过往温柔
已经被时间上锁
只是挥散不去的难过....
在想要卷开一夜红雨
随着被风凋零
我轻轻摇亦风铃
想唤醒被遗弃的爱情
雪花已布满了地
想把窗外枫叶已经撤离
缓缓飘落的枫叶像思念
我点燃烛光温暖岁末的秋天
激光掠过天边
被风略过像你的容颜
我把爱想成了落叶
却换不回熟悉的那张脸
缓缓飘落的枫叶像思念
为何挽回要赶在冬天来之前
爱你穿越时间
两段来自沉没的眼泪
让爱伤透了地面
我要的只是你在我身边

2 comments:

Sshuang said...

最近的伟强。
你要常常笑嘛。^^
加油。
不哭不哭哦。=b

Alice chin said...

哎呀!
被踩到扁扁的蟑螂!
不好意思,真的对不起!
我是故意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