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无界限的爱






who is this? author la..


爱是很奇妙的自然财产,人与人相处便产生了爱,当世界变成腐败黑暗时,爱是唯一如白色蒲公英纯洁的隐形体,它拯救人类,从撒旦邪恶的手上,带回纯朴的天堂。

如果你说人类做某事肯定都是为了利益时,爱的存在就恰恰打了这一点论大大一巴掌,很多事情,无论好事坏事的出发点都是因为心中对他或她的爱。或许爱是人类最后一条防线,不让人类沉沦于岁月中恶的漩涡中。到目前为止,科学家还没能解释为何人类会有爱的感觉,为何这我们的感官会因为爱而动容。

爱是很容易产生的,而且对复杂的人类来说,实在是太多的爱了。伟大的爱太多了,如果你说越狱迈克对撒拉的爱是那么的神圣,如果你说你的男朋友为你牺牲了好多,牺牲好多,你觉得你的爱情是那么的巨大时,你就忘记了你身旁许多透明的爱。没有对你们的爱情有任何的冒犯,但号东认为真正的大爱是在默默,是那种你一转眼就可以完全忘记得一干二净。当然你知道我想讲的爱了,你肯定会说以父母的爱来做文体太老套了,过时了,当然我祝福你没有这样的想法,虽然我是这样的人。华校出生的人,像我,父爱母爱的文章多不胜数,什么款式,什么年代,什么时空,都看过了,鼻酸的感觉我不敢说你没有,但是鼻酸过后,秋外的树还是一样地落叶,世界还是没有什么改变,因为你忘了啦,就因为他们永恒的爱,所以对你来说,想开水那么的淡淡无味。

无界限的爱。。。好好想想吧。。

No comments: